close

話說我之前和好朋友──凱琳 一起做一項精神測驗

主要是測驗

     你的

        精神年齡

想不到答案是如此的令人驚艷

凱琳測出來結果只有34歲

但我就可怕了

我的結果一出來

凱琳她笑翻天 一直叫我「阿公」

因為這答案 實在不像是我這樣子高中生會出現的答案

我的精神年齡已經

        ~~~56歲

              ......

O~M~G~~~

好吧我必須認了

但仔細想想 參考參考就好

何必認真?!   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e5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