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不必了

或許有跟沒有 沒啥兩樣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人是一位

從小失去母愛的爛小孩一位

家人雖然關心

但自覺

有母愛真好

話說正妹

一直要我"轉性"

偏偏一直說"這是我的選擇"

他卻聽不進去

我說"我對於我的選擇趕到有自信~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!!"

他卻一直說那些

硬要我改變的話

正妹呀正妹~

我知道你是基督教徒

你說 我偏差了

但 你也偏差了

你無法認同 只有尊重

那你何必那麼累呢?! Isn't it??

我一直對你說"這是我對於自我人生的選擇"

偏偏卻一直說"我可以變"

假如我能變

還要你來提醒嗎?!

不必吧?! 事吧?!

哀~

自覺

很爛

真的很很很爛

其實不瞞你說

我 張凱妹

最討厭

別人

一直

要我

做那些

不想做

~~~的事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e5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