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

你不是

你也不像是

但我卻喜歡上ㄌ你

因為

你是我上高中

第一個跟我很合ㄉ男生

你ㄉ本身氣質

也很像我之前很愛很愛ㄉ一ㄍ前男友

我真ㄉ喜歡上你ㄌ

從練軍歌到現在

我一直很喜歡你

直到最近

你卻因為我ㄉ一ㄍ問題

不跟我像之前那樣友好

我只能說

我嚇著你了~~

真ㄉ下到你ㄌ

我知道我錯ㄌ

真ㄉ很抱歉

但是沒辦法

我怕

我怕我不說

機會就沒ㄌ

其實

我也告訴我自己

我不能這ㄇ無知ㄉ

不能不顧你的想法

對不起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e5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