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

這是一個故事~~~

它 沒有起點 也 沒有終點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至今

我才發現

我在為我自己造孽 為自己產生遺憾

有過幾任男朋友

為了我 去練一身子肌肉 尤其是胸肌跟二頭肌

讓我更有安全感

但是諷刺的是 當他們不要我了 卻用這身子的壯碩 找別的男人

你說 諷不諷刺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現在的我 都覺得自己的心態開始老化

變的不活潑 行為舉止逼近老人

現在的我也才要高二而以

心靈卻住著一位56歲的OGS

不過這樣也好

可以靜一靜了 靜一靜了

話說小燕燕 你會不會覺得我的心態也變老了?

哈哈 或許沒正面接觸 感覺不到吧?!

期待吧 凱妹我 即將~~~~~

              被叫一聲~~~~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「阿公

XD

哈哈 這下子爽快了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e57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